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邂逅工大”主题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00:00 来源:   关注:

12月16日上午十点,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通讯社主办,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人文与经法学院研究生会、理学院研究生会、京东方校园俱乐部承办,梦之翼网络文化工作室协办的第一届“邂逅工大”主题征文大赛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210举行了颁奖典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霞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勇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京东方校园俱乐部张晗翌、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冯浩阳、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通讯社张顺翔、梦之翼网络文化工作室张魁、理学院研究生会肖瑞麟、力学与土木学院研究生会侯勇勇和王钊为、人文与经法学院研究生会赵尉君、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孙毓俏等。

颁奖典礼开始,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霞老师致辞。李霞老师首先对本次征文大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可以将征文大赛收集到的作品运用到学校的“云推”项目中去,使西工大同学们了解一个个生动的、发生在西工大的故事。同时,她希望这个活动可以让更多的西工大人在若干年后还能想起自己曾在西工大的时光。最后,李霞老师希望,“邂逅工大”主题征文大赛能够更好地举办下去。

接下来,进入颁奖仪式。颁奖典礼分别由李霞老师、赵勇老师以及到场的嘉宾为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随后,凭借《只一季相遇》获得特等奖的尚阳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和写作心得。

颁奖仪式结束后,赵勇老师为征文大赛获奖同学分享了自己多年写作的经验与心得。赵勇老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阐述了自己对于写作中常遇到问题的看法并希望通过与同学们写作经验的交流。赵勇老师同时还给同学们推荐了自己整理的书单,并表示希望多与同学们进行写作上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本年度“邂逅工大”主题征文大赛圆满落幕。衷心祝贺本次大赛获奖的同学,也期待邂逅更多的工大故事,希望“邂逅工大”征文大赛可以越办越好!

(文:谷婷婷 摄影:肖瑞丰)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