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服务队介绍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00:00 来源:   关注:

6月22日,“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第35期志愿活动结束仪式载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夏春雨、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曦、阳光工程志愿者服务队、蓝心志愿者服务队、爱校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下午4点30分,主持人杨家豪、胡芗怡宣布结束仪式正式开始。“阳光工程”委员会主任雷玲上台发言,她以时间为轴,先后介绍了本学期“阳光工程”获得的荣誉,并回顾了35期活动中志愿者招新、启动仪式、暑期支教招新、中期活动开展等情况及成果。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出了“踏实、开放、创新、多元”的思路,呼吁所有“阳光人”在未来不断地进行自我革新与发展。接着,伴随着阵阵掌声,精彩的演出拉开帷幕。东大区干事与志愿者共同携手演出小品《我的支教生活》,幽默生动的表演、朴素真诚的情感、欢乐的语言,一幕幕关于支教、学习、追梦的故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随着支教视频的播放,天爱启智志愿者孙瑞谦,结合自身支教经历,将他与天爱的故事娓娓道来,讲述了他参与天爱启智后的心路历程和情感变化。晓班课特色项目为大家带来原创诗朗诵《快乐的教室》,简单而朴实的诗歌,诉说了往昔上课时的美好与感动。随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夏春雨老师上台讲话,她对本学期“阳光工程”在支教公益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阳光工程”十八年来坚持公益不忘初心的感谢,以及对“阳光工程”在未来有更多更好表现的期待。演出最后,由各区志愿者代表组成的合唱团队共同演唱了歌曲《守护阳光》,音符美妙,旋律悠扬,如同志愿者们守护阳光的坚定的心。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此次颁奖活动表彰了在日常出勤、教学能力及活动参与积极性等多个方面表现突出的45名优秀志愿者。十次活动,一次表彰,这不仅是对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与赞扬,更是对他们坚持公益的一种支持与鼓励。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历时四十分钟的结束仪式落下帷幕。本次结束仪式的圆满举办,既是“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本学期志愿活动的结束,也是“阳光工程”新的起航。守护阳光,与爱相伴,与你同行。下个9月,我们再会! (撰稿人:夏春雨 雷玲 张盼盼 审稿人:张翠仙)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