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 | 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06日 00:00 来源:   关注:

迎新日前夜,研会的师兄师姐们提前来到现场为新生们准备神秘礼物。

93FE8

迎新当天,比太阳起得更早的是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和研会的师兄师姐们。

管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们提前进行现场的设备调试,确保入学注册能够顺利进行。

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曹子尧书记、王泠老师和牛佳乐老师助力研会,陪伴着研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们,在会场等待着每一位萌新的到来。大家一起帮助新生先后完成身份证验证、入学注册、校园一卡通领取、签名报到等工作,并积极为新生答疑解惑。

7492F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适应新生活,感受到管院研会的温暖,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为新生们准备了精美的新生礼包。此外,研会成员还共同准备了《萌新指南》,并于迎新日前公布在新生群供新生们查阅,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

6D913

在这里附上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萌新初印象: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王同学:“收到礼物真的惊喜了,谢谢师兄师姐们的准备。秃头生活就此开始!”

迷人却不失风度的张同学:“本来以为开学注册的的流程会蛮复杂,没想到很快就完成了,感觉超级方便。”

在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和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希望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涯中,萌新新们能继续勇往直前、发光发热,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文字/贺娉、宋梧仪 图片/李国庆、杨帆 审核/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