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奖学金答辩

作者:洪子涵 日期:2023年04月02日 15:52 来源: 关注:

2023年3月24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学院奖学金答辩在管理学院21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巩雪老师主持,那依力、吴蓓、张梦予、巩雪、龚汨嘉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

图片图片图片

会议流程

首先,优秀党支部的候选人进行答辩。研三研六研九的代表从各支部基本情况出发,详细讲述了支部组织建设和管理及特色活动,将支部建设与党业建设相结合,对支部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图片文美之星的答辩人介绍了自身的学习情况,重点围绕在文美方面所获得的成就。

图片创新创业之星的答辩人从自身在专业上优异成绩为基础,详细介绍了在学校社团活动中担任职务和所得荣誉,在创新创业方面比赛所获得的奖项和荣誉以及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中的成果。

图片图片答辩人通过学校平台,发挥管理学院的专业优势,通过积极和不同学院的学生合作,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前几位答辩人答辩完成后,评审老师补充询问答辩人今年在创新创业方面计划,答辩人有条不紊作出回答。

社会活动之星答辩人重点介绍进行的社会活动,从党支部班集体到管理学院西北工业大学,从组织校园活动到开展线上支教,从科研学习活动到体育锻炼,社会活动之星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出发,将自身经历与社会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在社会活动中取得了不俗的成就。


图片老师们对现场所有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展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进步、不断超越。

会议总结

此次奖学金答辩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不仅为优秀学生搭建了展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更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引导更多的同学向优秀看齐,重规划、勤学业、精提高。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