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才宏、郭芳 日期:2023年04月09日 15:02 来源: 关注:

2023年4月7日上午10:00,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准时在学院212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以座谈会见证成长与收获。学院领导乔彩燕、贾明、王兆旭,系主任张亚莉、薛建武、常玉、苏坤,辅导员吴蓓、龚汨嘉、袁媛,研究生教学秘书陈斐然、牛佳乐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主持。

伴随着欢快的氛围,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宣读《关于聘任管理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由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及毕业纪念品。校友联络员旨在建立起校友与母校联络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凝聚校友力量。

其次,博士毕业生徐稳和硕士毕业生李玮航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总结了自身成长以及对管理学院的建议。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20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总结在校所得,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深切感激之情、对同学朋友的浓厚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同时,毕业生们也从学院硬件设施、学生就业实际需求、学生关怀等多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院领导听取、记录并给予认真答复。学院领导和学生表示将齐心协力为建设更好的管理学院不断努力。

最后,贾明副院长作会议总结,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走入社会之后仍旧保持单纯,保持快乐,敢于提出意见,坚定地走自己的路,成就更好的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学院,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三是希望同学们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学院和校友永远是共生共长的,相互促进的关系。

会后,学院为2023届硕博毕业生发放了精美毕业礼物。

至此,2023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圆满结束。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祝愿同学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用时间和汗水浇灌梦想,用耐心和坚持收获希望,也祝愿管理学院蓬勃发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