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毕业季 |管理学院“毕业不散场”篮球赛精彩纷呈

作者:周子璇 田心怡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4:50 来源: 关注:

春风让枝桠上的花朵盛开,共同为青春染上色彩。毕业季即将到来,为了欢送23届硕士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给毕业生增添一段美好的校园青春回忆,一场备受期待的篮球赛在春暖花开的校园里拉开帷幕。3月14日,管理学院“毕业不散场”篮球赛在星天苑篮球场顺利举行。



两支队伍分别由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那依力老师担任裁判,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研究生辅导员吴蓓、龚汨嘉老师共同出席。在比赛中,两支队伍发挥出色,不断地互相超越。双方球员们展现了自己的技能和实力,他们的紧密配合和快速反应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球场上奔跑的身影,篮球进筐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为这次活动留下了许多精彩的镜头与美好的回忆;队员们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利落的进球,举手投足间处处彰显着团结协作的力量。中场环节,为了增强比赛趣味性,增加了双方观众投篮争分的环节,女同学们和老师们也都纷纷参与进来。



整场比赛虽然充斥着紧张的竞争氛围,但也时刻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后半场比赛王兆旭书记也参与了进来,代表本科生队迎战。一上场的进球吹响了进攻号角,书记与本科队员配合默契,连连进球。每位参赛者都把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篮球就如对毕业生们未来道路的祝福和期望,传递在手中,希望他们鹏程万里!


经过四个节的比拼,队员们仍然充满斗志。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比分终止在52-35。研究生球员们庆祝着胜利,同时也以在校园里的最后一场比赛送别了读研生涯。毕业年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这个学校度过的最后一段时光,很高兴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我们虽然即将毕业,但我们将一直怀念这里的美好时光。”


整场比赛结束后,球员们互相致意,并与观众们一起庆祝着这个特殊的日子。这场毕业篮球赛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赛,更是对这些毕业生在校园里所度过的岁月的一次纪念和告别。篮球赛会有终点,青春永远在心中。


在最后,真诚祝愿,即将要毕业的西工大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带着对篮球的这份赤诚,始终坚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勇敢地面对未来奋斗路上的挫折与挑战!保持这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