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春季植树活动——种“树”育人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4:40 来源: 关注:

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及优秀学生党员们联合后勤产业保障集团,举办了春季植树活动。3月12日上午,学院党员以及后勤产业集团的老师在数字化大楼前集合。

种植活动开始前,后勤产业集团负责绿化的师傅为我们介绍将要种植的“常夏石竹”并为我们通过实际操作介绍了“常夏石竹”的种植流程。



在听完师傅们的讲解之后,参与活动的党员们便分组开始种植,大家都有着不同的分工,挖坑、栽种、浇水,后勤产业集团的师傅们也栽种过程中在不断对大家进行指导。随着种植手法的不断熟练,在学院党员师生的共同参与下,顺利完成了种植任务。

通过此次栽种活动,共栽种200余棵常夏石竹,强化了生态平衡意识和绿化校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师生党员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党员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生党支部的沟通,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