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报名通知】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2021秋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5:56 来源: 关注: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以下简称IMT-BS)学期交换项目(2021秋季学期)现已开启报名,欢迎本院学生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和毕业的前提下自愿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1.项目专业:

1. Bachelor in Management and IT

2. Integrated Master in Management (Upper Level Undergraduate Degree M1, M2)

3. Maste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M1)

4. Master of Science,Management of Innovation in the Digital Economy (M1)

具体项目专业以每学期通知为准,具体专业介绍请前往官网查看。


2.语言要求

交换期间为英语授课,对英语的要求为B2 level即雅思不低于5.5分或托福不低于72分,或学校英语老师开具的证明学生具有同等语言水平的证明信。


3.其他信息获取及入学要求可参照学校官网。


4.报名流程:

请有意申请且符合要求的同学于4月25日下午5点前通过发送邮件至teng.di@nwpu.edu.cn方式向学院报名。报名邮件中请注明自己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专业、年级、个人联系邮箱和手机号码、英语水平的证明以及所选专业方向。邮件标题请以“2021秋IMT-BS交换报名+姓名”方式命名。

通过学院初审的同学将被推荐给IMT-BS随后需同学本人在5月30日前根据IMT-BS校方的要求自行完成申请程序。


5.联系人:

权老师

管理学院207

mtzquan@nwpu.edu.cn

88431800


附学校介绍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创立于1979年,是法国仅有的两所公立大学背景的高等商学院(另外一所是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EM Strasbourg)。学校隶属于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30多年来学校以他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整合而闻名。

作为法国著名的电信行业工程师集团Mines-Telecom Institute的一部分,学校和他的姐妹学校(也是共用一个校区的学校)-Telecom SudParis 建立了法国独一无二的商学院-工程师学院合作关系。

学校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各个阶段的教学项目。学校是法国的常春藤联盟-“大学校联盟”的成员,并且获得了世界权威的AACSB和AMBA认证,充分证明了学校的教学质量。

学校在学生就业薪资方面位于法国的前十- 毕业后平均年薪39,300欧元 - 法国排名第4;毕业后3年平均年薪50,000欧元 - 法国排名第2。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