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00:00 来源: 关注:

1.项目介绍:

在学院完成前三年学习的本科生,可选派赴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进行为期2年的学习。第4学年在IMT-BS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并按照IMT-BS研究生培养方案开始研究生课程学习。在IMT-BS修满120ECTS学分并符合西工大本科学位要求的学生,可于第四学年结束获得我校学士学位。第五学年继续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符合IMT-BS硕士学位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硕士学位。

2.申请条件:

选派年级:学院在读大三本科生

选派专业:International Management,项目专业介绍请见附件。

语言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或托福iBT成绩不低于81;

截止申请前,申请人须按西工大培养计划完成前5个学期的学业,且不能有不及格课程或实践性环节。派出前,候选人须按西工大培养计划完成前三年的学业。

3.申请程序:

学生递交申请材料——院内选拔——学院提名——学生自行完成IMT-BS的线上申请同时递交电子版材料至法方项目负责人——IMT-BS线上面试——录取结果通知

4.申请截止日期:5月中旬。具体已当年通知为准。(注,申请时暂时没有合格语言成绩的学生可先准备齐其他申请材料,先行申请,但需在 5月30日前提交合格的语言成绩,方可录取)

5费用:

学费:15000欧

其它费用:学习期间的住宿及生活费约8000-10000欧元/年,往返机票费,签证申请费等。

6.生活:IMT-BS将协助同学申请签证、学生宿舍以及缴纳医疗保险同时从学生到达法国起,IMT-BS就会协助学生们来适应法国整体环境。

7.资助:该项目为自费留学项目,但申请该项目并可顺利派出的同学可申请学校教务处的相应资助,同时学生还可申请学院相应的配套或专项资助。

8.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外事秘书:滕迪老师 88431800teng.di@nwpu.edu.cn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