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暑期学校项目介绍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00:00 来源: 关注:

1.学校介绍: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创立于1979年,隶属于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是法国仅有的两所公立大学背景的高等商学院之一。30多年来IMT-BS以他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整合而闻名。学校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各个阶段的教学项目。IMT-BS是法国的常春藤联盟-“大学校联盟”的成员,并且获得了世界权威的AACSB和AMBA认证,充分证明了其杰出的教学质量。IMT-BS在学生就业薪资方面位于法国的前十-毕业后平均年薪39,300欧元-法国排名第4;毕业后3年平均年薪50,000欧元-法国排名第2。

2.课程内容:

暑期学校的课程分为四大模块,分别为欧洲学术、经济和历史纵览的必修课;围绕管理创新和数字化变革主题所开设的一系列课程包大数据管理、数字化社交创新、数据隐私、可持续供应链、商业伦理和可持续发展等;适用于所有学生的法语教学课程;两次学术性的实地参观学习之旅,分别为前往瑞士的联合国和国际电信联盟的学习之旅和前往比利时欧盟委员会和议会的学习之旅,详情请见附件及IMT-BS官网http://www.telecom-em.eu/en/summer-school

3.暑期项目报名:

  • 报名对象及要求:学院所有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语言方面不做具体要求,但该项目全程为英文授课,参加者须具备一定的英文能力。

  • 每年暑期项目报名将在当年1月开放,3月截止。

4.暑期项目时间:每年暑假7月中旬至8月初,具体项目时间请以每年通知为准。

5.项目费用:2000欧元,不包含往返法国机票及个人花销。

6.资助:该项目已申请为学院短期特色学生交流项目,报名参加的同学均可获得一定额度的项目费用资助。

7.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外事秘书王霄老师88431800wangxiaoglxy@nwpu.edu.cn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