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Syed Abdul Rehman Khan博士后报告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09:41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2020年11月20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新加坡亚太科学中心研究顾问,西安邮电大学客座教授,Syed Abdul Rehman Khan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做题为“No Silver Bullet for De-carbonization: Preparing for Tomorrow, Today”的报告。


报告会上Syed Abdul Rehman Khan博士就绿色供应链管理对欧盟宏观经济指标、环境指标等的影响方面做了介绍。该研究发现欧盟成员国的绿色供应链实践通过降低碳排放和PM2.5能够显著提高环境可持续性。而且绿色供应链实践能够促进经济增长并吸引外资。该研究是首次从宏观经济学角度去考察绿色供应链实践的价值,对政策制定者和实践者都有积极的意义,能够让我们全面了解绿色供应链管理在跨境供应链管理和贸易方面的影响。在报告过程中,Syed Abdul Rehman Khan博士除了回答师生对于本研究的问题之外,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科学研究实践中的一些困惑,包括数据选取,计量方法的使用,论文的撰写方面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

Syed Abdul Rehman Khan博士,绿色供应链和物流管理方面的专家,为美国CSCP认证供应链专家(全球最权威的供应链专家认证系统)。Syed Abdul Rehman Khan博士已经在国际知名SCI/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达80余篇,总引用1300余次,包括ESI高被引用论文数篇,著有绿色供应链和可持续性商业运作方面学术专著7部。现为清华大学博士后,美国亚太科学中心研究顾问,巴基斯坦IQRA大学客座教授。曾担任中国科学院、巴基斯坦Mohammad Ali Jinnah大学、美国Stroudsburg大学访问研究员,曾在Engro Polymer & Chemicals公司担任供应链管理员长达6年。同时担任荷兰Nyenrode Business University,印度Sri Eshwar College of Engineering,孟加拉国University of Dhaka和德国Valparaiso University的博士论文联合指导教师。主要研究方向:Supply chain and sustainable practices,CSR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撰稿/赵龙峰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