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巴斯大学杭海明副教授及英格兰西部大学陈之峰讲师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8月17日 00:00 来源: 关注:

8月7日,应管理学院邵婧副教授邀请,英国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营销专业杭海明副教授、英格兰西部大学会计与金融系陈之峰讲师分别举行了题为 “Can Money Buy International Migrants Happiness? It Depends on How You Spend It”、“Corporate Social (Ir)responsibility” and Corporate Hypocrisy: Warmth, Motive and the Protective Value of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分别由王清亮及邵婧副教授主持。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上午10点,杭海明副教授围绕国际移民的幸福感问题,讲解了国际移民为了建立归属感,可能会更多的购买物质产品,而不是经验和亲社会购买,对他们的幸福感产生负面影响,在增加幸福感方面亲社会购买比体验购买更有效。

下午2点,陈之峰老师围绕企业社会责任,详细介绍了企业社会责任事件的先前记录是如何影响利益相关者在企业不良行为事件后对企业虚伪的看法。区分了企业的虚伪性和不一致性,讲解利益相关者对真正的企业社会责任动机推论的重要性,以及这种认知的来源。

19F85B

报告人简介:杭海明副教授为英国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营销专业副教授。有着超过10年的高校教学科研经验。担任博士生导师,主持过研究中心,申请过超过900万英镑的基金,参与了英国教育基金合作项目。发表过多篇UTD论文及国际核心期刊论文。教学领域是市场营销、国际管理、市场调查。研究方向是消费者行为、广告、企业创意、感官营销、新科技营销、社交媒体。

陈之峰讲师为英格兰西部大学会计与金融系讲师,英国注册会计师,有12年中英企业会计工作经验,包括中国可口可乐公司,英国北电。其教学专长为管理会计、财务会计,有指导本科和硕士论文的经验和指导博士生的资格。研究方向是企业责任,年报披露和企业道德。

(管理学院 撰稿/赵小玥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