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夏军副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6月21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夏军副教授在我院作了题为“DEPARTURE OF COMPROMISED OUTSIDE DIRECTORS: IS DIRECTOR SOCIAL CAPITAL A LIABILITY OR A BUFFER AFTER CORPORATE MISCONDUCTS?”的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张莹副教授主持,学院的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夏军副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研究经历,通过分享自己的一篇文章,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在论文构思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式,包括如何从理论角度出发构建合适的理论框架,如何从现实角度出发考虑模型是否正确等。报告过程中,夏军副教授通过分享自己的感受以及经历促进同学们积极思考,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报告会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本次学术报告会得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获益匪浅,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报告人简介:夏军博士目前在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Jindal商学院任战略管理学副教授。夏军博士是国际战略管理领域著名的华人专家,对组织理论、跨国战略、企业并购、企业联盟、以及新兴国家企业的发展等领域都有深入的研究。在战略管理领域主要的SSCI源期刊如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 Organizational Research Methods, 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等期刊上发表20余篇研究论文,其中有10篇发表在战略管理领域顶级期刊《战略管理期刊》上。夏军博士是近5年来在战略领域顶级国际期刊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上发表研究成果最多,影响最大的学者之一。

(管理学院 撰稿/向翼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