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西弗吉利亚大学王新春助理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00:00 来源: 关注:

7月4日,美国西弗吉利亚大学王新春助理教授在我院举办了题为“Nothing Ventured? Analyst Reaction to Entrepreneurial Orientation in Established Companies”的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常玉教授主持,来自管理学院的本科生和硕士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新春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博士论文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股票分析师对成熟企业创业导向的反应。从论文背景、数据收集、数据分析、理论贡献等几个方面向同学展示了论文的具体内容。报告过程中,王新春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发表论文的心得体会,从而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报告人简介:王新春博士,现为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约翰·钱伯斯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包括企业创新,组织间营销,以及营销与金融市场的交互。他的研究成果在多个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包括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以及Journal of Business and Industrial Marketing.同时,他担任Journal of Business and Industrial Marketing编审以及多个知名期刊的审稿人。

(管理学院 撰稿/胡晓雅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