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5月10日,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TI)商学部国际学术合作副主席Amalia Di Iorio教授和拉筹伯大学国际合作处Shirley Xie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李小聪、院长助理邵婧、副教授许燕和国际化秘书王霄与来宾进行洽谈。这也是拉筹伯大学相关负责人第三次到访我院。

会谈开始,李小聪书记表达了对第三次到访客人们的欢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拉筹伯大学商学部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邵婧老师则介绍了学院近期国际化工作进展,Amalia教授介绍了近期LTI国际合作的情况以及其学部最新的国际认证和课程信息。主客双方就上次访问成果基础上提出的关于面向非商科专业学生的硕士课程项目方案再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意在共同协商,以形成一个内容更为完善且更易付诸实践的项目合作。同时,双方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可能展开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特别对学生交流互访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议定了下一步推进合作的方向和方式。双方在学生短期游学、国际MBA项目和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将在后续跟进项目的落地,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澳方还对未来太仓校区商学院的论证和建设工作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对未来可能达成的广泛合作充满了信心。

拉筹伯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公立大学。在2017年最新的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第301位。现有学生28000人,其中国际学生3500余名。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始建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一,以其出色的教学水平和创新精神在全世界享有盛名。拉筹伯大学被公认为是教学研究方面最活跃的澳大利亚大学之一。而且,在过去的四年里,它也是政府投入研究基金最多的大学之一。是一所在教学、科研和职业培训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享有国际声誉的综合性大学。保持一流国际标准,发挥优良治学传统、重视教学方式创新,营造平等自由学术氛围是其一贯的办学宗旨。

(管理学院 文、图:王霄 审稿: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