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莫华东博士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4月16日,应管理学院李乘龙副教授邀请,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的莫华东博士在管理学院214教室做了题为“Machine Learning in Engineering Application and Trend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乘龙副教授主持,学院教师以及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莫华东博士首先介绍了机器学习方法的核心思想以及重要进展,并罗列了与管理研究相关的一些应用场景和研究方向。然后,莫华东博士报告了他在Predictive and Prescriptive Maintenance、Real-time Manufacturing Optimization等领域中的一些研究成果,主要是如何利用历史数据和在线数据进行分析,动态调整过程参数,实现最大限度地降低意外故障的风险以及设备的运营成本并提高设备可用性。最后,莫华东博士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博士招生的相关情况。

学术报告会结束后,莫华东博士就在座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 撰稿/李乘龙 审稿/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