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 国际交流项目政策宣贯会暨2018年寒假项目分享评审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4月12日下午15时,管理学院学生出国留学交流项目政策宣贯会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宣贯会由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也是2018年寒假项目分享评审会,参会同学济济,气氛活跃。

宣贯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由8名寒假项目派出的同学分享自己参加寒假项目的收获与感悟,他们多姿多彩的经历配以妙趣横生的讲述使得现场气氛更为活跃。8位同学都表示通过这短暂却很充实的寒假留学时光,他们不仅仅接触到国外特有的教育与文化,更感受到了生活和思想上的独立,对于自身未来也有了更加美好的规划。而在台下的同学们也认真聆听他们的经历与经验,同时以热情的掌声感谢他们的分享。在台下就坐的学生辅导员薛力老师、李乘龙老师以及外事秘书王霄老师对他们的分享做出评审记录。

宣贯会的第二个部分是由国际合作处王若佳老师以“世界那么大,趁早去看看”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交流的优势与收获,并对比分析了各个国家的留学概况、政策及经费情况,使同学们对留学海外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之后王若佳老师介绍了我校留学项目分为短期学分项目、寒暑期项目、学位项目三类,并针对管理学院介绍了适合于我院同学申报的项目。此外,王若佳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如何获取各类项目的信息以及各类项目的申请渠道和流程,消除了同学们在手续办理上的困惑。

宣贯会最后一个部分,学院外事秘书王霄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现有的留学交流协议项目以及项目的申请和派出流程。王霄老师也从自身出国留学经历、当前学校难得的资助政策及留、访学经历的积极影响谈起,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能够鼓起勇气走出国门“趁早去看看”。同时,再次在会议现场宣传2019年院级协议项目,并积极号召同学们进行申报。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航道上放飞梦想,扬帆远航。

此次宣贯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我校、我院相关出国交流项目及资助政策,对学院学生整体国际化氛围的提升、国际化视野的开拓及国际化见识的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抓住机会,去看看更为宽广的世界。不负韶华,相信世界在你脚下。

(配图、撰稿:徐莲、王霄审稿: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