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相关负责人访问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00:00 来源: 关注:

9月25日,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TI)商学部国际学术合作副主席Amalia Di Iorio教授、商学院院长Jane Hamilton教授及拉筹伯大学国际合作处Shirley Xie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副院长郭云涛、许燕副教授和学院国际化秘书王霄与来宾进行洽谈。这也是本年度拉筹伯大学相关负责人第二次到访我院。

洽谈期间,李小聪书记对到访院校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澳方在上次访问成果基础上提出的关于面向非商科专业学生的硕士课程项目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意在共同协商,以形成一个内容更为完善且更易付诸实践的项目合作。同时,双方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可能展开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特别对学生交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议定了下一步推进合作的方向和方式。另外,双方还就专业学位之间的共同合作,博士联培及教师交流等未来可能展开合作的相关领域进行了交流。

IMG_20180925_102654.jpg

(管理学院 撰稿/王霄 审核/刘晨光)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