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00:00 来源: 关注:

9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14报告厅隆重召开2018级留学生新生见面会,管理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本科生教学办李佳贤老师、研究生教学办陈斐然老师、国教院2018级本科辅导员杨洁婷老师和国际化秘书王霄老师等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王霄老师主持。

5

首先贾明教授代表学院做了英文欢迎讲话,对来自巴基斯坦、越南、老挝、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的四十多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认真学习了解中国文化,提高专业素养,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刻苦学习、勤勉上进,加强交流、多交朋友,互相尊重、求同存异。最后表示,今日留学生为成为西工大一员而骄傲,明日西工大将以他们为荣。

1

本科生教学办李佳贤老师、研究生教学办陈斐然老师、国教院2018级本科辅导员杨洁婷老师和国际化秘书王霄老师依次发言。四位老师分别从课程选择、考核要求、日常管理制度等留学生关心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同时勉励学生积极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学习,努力融入新环境,提醒留学生要以学业为首要任务。

3

4

8

新生自我介绍环节,每位同学都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彼此了解与熟悉。

6

问答环节,学院各负责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2

此次见面会体现了学院对留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继续规范、深化对留学生的管理,提高对留学生的培养质量。

7

(管理学院 撰稿/王霄 审核/刘晨光)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