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Amalia Di Iorio教授等访问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00:00 来源: 关注:

5月24日,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TI)商学部国际学术合作副主席Amalia Di Iorio教授和中方招生高级经理谢晖女士到访我院。我院车阿大院长,李小聪书记,许燕副教授,王霄老师,以及国际合作处马颖老师同来访客人于管理学院308室进行座谈。

会谈开始,车阿大院长和李小聪书记分别表达了对远道而来客人的欢迎,并表示期待与拉筹伯大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学生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教师互访研修等多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随后,许燕副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近况。Amalia教授介绍了所在商学部的基本情况及LTI国际合作情况。主客双方就校级协议内容深化、管理类课程合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就交换生、教师互访及联合培养项目等交换了意见,并商议了下一步的合作问题。双方还就未来太仓校区商学院的广泛合作达成了共识。

拉筹伯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公立大学。在2017年最新的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第301位。现有学生28000人,其中国际学生3500余名。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始建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一,以其出色的教学水平和创新精神在全世界享有盛名。拉筹伯大学被公认为是教学研究方面最活跃的澳大利亚大学之一。而且,在过去的四年里,它也是政府投入研究基金最多的大学之一。是一所在教学、科研和职业培训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享有国际声誉的综合性大学。保持一流国际标准,发挥优良治学传统、重视教学方式创新,营造平等自由学术氛围是其一贯的办学宗旨。

(撰稿/王霄 审稿/刘晨光)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