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巴斯大学杭海明副教授应邀来校讲授《研究方法论》和《国际营销》课程

作者: 日期:2020年08月17日 00:00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31日,受常玉教授的支持,管理学院邀请来自英国巴斯大学杭海明副教授为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授课《研究方法论》和《国际营销》课程。据统计,《研究方法论》共计53名学生选修,《国际营销》共计42名学生选修。

64fd1c0aff86c0b3c79971c35aa7168

杭海明老师在《研究方法论》课程上详细讲述了管理学研究领域中常用的研究方法,并评估不同类型研究方法的相对价值,为学生计划,设计和开展自己的研究项目奠定了基础。《国际营销》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跨国公司面临的主要营销问题,困境和选择,学习如何结合国际企业内外部环境制定合适的营销决策。在线上授课过程中,学生能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良好。杭海明副教授针对学生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疑问,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55776249082cc3f36330dd367243b0b

授课老师简介:

Haiming Hang(杭海明),英国巴斯大学市场营销副教授。有着超过10年的高校教学科研经验。担任博士生导师,主持过研究中心,申请过超过900万英镑的基金;参与了英国教育基金合作项目。发表过多篇国际核心期刊论文。教学领域是市场营销,国际管理,市场调查。研究方向是消费者行为,广告,企业创业,感官营销,新科技营销,社交媒体。

(管理学院 撰稿/奚嘉美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