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宋东岳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5:13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12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例会主要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对学生党支部建设进行调整的相关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院长助理白洁、全体辅导员、党建工作秘书贾晴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兼辅及助管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白洁主持。

会议开始,贾晴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生党支部调整的背景和目的,调整后总共设立13个学生党支部,本科生设3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均为青年教师,其中本3党支部主要是低年级学生党员组成;研究生设10个党支部,按照科研团队方向设置。

随后,白洁进一步向大家说明了支部调整的具体情况,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由研二及以上的高年级同学担任,低年级同学任支委,协助支部书记更好开展工作,以此梯次配置,推进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她强调,后续支委改选必须遵循“三上三下”原则,需要“花功夫,用心思”搞清程序、弄清文件、有序开展工作。同时,对开展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评优工作的安排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兆旭交流了做好学生党建工作的几点意见,他表示一是党建工作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根据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发挥主观能动性有特色的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对标对表”,突出责任落实。

 

(撰稿/宋东岳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