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信管系教工党支部赴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调研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00:00 来源: 关注:

11月21日,管理学院信管系教工党支部8人赴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调研。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征信、产业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平台服务商。广联达西安分公司现拥有员工四百余人,是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个分支,也是公司最大的研发中心。

调研活动中,广联达西安分公司的行政领导首先向我系教工党员简单介绍了广联达的发展、性质、业务等基本信息;随后,我系教工党员与广联达西安分公司的四位研发工程师和项目负责人交流了广联达的产品及其架构层次、数据库技术、功能、性能、面向的用户等方面的内容;然后,双方主要围绕软件研发过程中的技术性要求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专业教师应该教授学生哪些方向基本知识,培养学生哪些方面能力进行了座谈;最后,我系教工党员向该公司人力资源专员咨询了在校招面试中关注点及其薪酬体系等方面内容。

此次调研学习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结合教工实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积极探索,以期望达到教工党员通过将党的先进思想和具体要求融入到学校的教学科研之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的目的。

(撰稿/周珍 审稿/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