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营销与会计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6:14 来源: 关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0号下午,管理学院营销与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7组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观影活动中,所有党员同志都认真观看,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多,认为影片极大激励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热情,在未来工作中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首要职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管理学院 撰稿/杨倩 审核/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