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社会科学实验室脑电设备采购企业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6:54 来源: 关注:

  为提升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瞄准学科前沿建设智能决策平台,管理学院社会科学实验室根据现有软硬件资源的缺口,积极补充所需的资源,完善所需的硬件,以支撑特色学科方向的发展。419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脑电采集分析系统设备宣讲会,管理学院贾明副院长、王娟副教授及其他管理学院师生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1215DD

3E034

9B57D

  深圳市瀚翔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思影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飞宇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心拓视点科技有限公司、赢富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五家专业脑电设备代理商依次围绕多款先进脑电设备展开宣讲,并列举相关案例,针对社会科学实验室研究目的推介产品。管理学院师生对产品本身及应用提出相关疑问,并与企业进行热烈交流。本次宣讲会提供了学院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平台,有助于打破信息壁垒、实现学院设备采购的科学化和需求匹配度最大化。

  管理学院社会科学实验室已经配备noldus面部表情分析系统(facereader)、Tobii fusion 眼动软硬件,预期将结合z-tree 社会实验平台,应用脑电设备与facereader、眼动软硬件同步使用记录、分析信息,应用于情绪、学习、感知等其他认知过程的研究工作。实验室建成后,相关研究成果将为管理理论带来突破性创新,显著增强我校在管理学领域的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实力,助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撰稿/范彩妮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