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管理学院新增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4:04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6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管理学院成功增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形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工商管理学科“双轮驱动”发展的新格局。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公诚勇毅”校训,牢记“三实一新”校风,立足学校优势和特色,加强学科内涵建设,通过凝练工商管理主流学科方向、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一系列学科建设举措,固优势补短板,全面提高学科水平和综合实力。

此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增列成功,是一代代管院人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里程碑式的进步。下一步,学院将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不断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特色,进一步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祎 审核/贾明、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