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李宜福助理教授报告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4:41 来源: 关注:


2021年6月15日上午,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李宜福博士应邀至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周琛淏教授主持,张识宇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学院马宁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和博士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李宜福博士从时代背景出发紧贴生活,引入了本次报告会的主题——互动性服务设计,当今人们生活在体验经济的时代,服务体验对消费者的决策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最后,李宜福博士耐心回答了在场师生所提出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

李宜福,博士,现任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李宜福博士本科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于2012年与2013年分别获得物流管理与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博士就读于香港科技大学,于2018年获得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博士学位。其关于体验型服务的论文《A Theory of Interior Peak》近期发表于UTD期刊《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并多次获得国际学术论文竞赛奖项。他的主要研究兴趣为体验型服务设计、众包竞赛设计和供应链管理。

(管理学院 图文/袁沛学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