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10月18日中午,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214报告厅举办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主持,30余位学院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交流。

会上,学院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薛建武教授、方炜副教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负责人李乘龙副教授、黄珍老师分别从研究选题的确定、研究团队的组成、研究内容的撰写、研究基础的积累和申请书的排版等细节分享了基金申请的心得体会,与会老师和博士生也就基金申请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与交流。

此次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旨在通过经验分享和探讨交流广泛动员学院教师积极申请国家基金项目,并在研究选题和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得到一些启发。接下来,学院还会通过举办国家基金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评审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佳绩。

(管理学院 撰稿/张祎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