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5项课题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1日 00:00 来源: 关注: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管理学院5项课题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总经费153万元。5项课题分别是车阿大教授主持的面上项目“加工速度可变的节能型自动化制造单元调度研究”,资助金额49万元;杨乃定教授主持的面上项目“复杂产品研发网络形成机理及创新绩效影响因素研究”,资助金额48万元;李乘龙副教授主持的青年项目“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的数据驱动建模及基于成本的动态优化方法研究”,资助金额20万元;冷奥琳副教授主持的青年项目“法制、信息和社会责任对担保市场交易结构影响效应研究”,资助金额18万元和黄珍老师主持的青年项目“上市公司债务政策的持续性研究——基于管理层主动选择和被动接受的视角”,资助金额18万元。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