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国际学堂圆满结课

作者:权梦甜子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15:40 来源: 关注:

2022年7-8月,应管理学院多名教授邀请,11位来自国外知名大学的教授及学者面向全校师生开设了13门暑期国际学堂线上课程,分别是《应用随机过程》—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Nikolaos LIMNIOS教授、《组织和战略理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夏军教授、《管理中的定量方法》加拿大温莎大学李武教授、《企业融资》—意大利巴勒莫大学Giovanna Lo Nigro教授、《事件研究法》—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Vinod Singhal教授、《优化理论方法及应用》—法国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陈浩勋教授、《国际营销》—英国巴斯大学杭海明教授、《循环商业模式创新》—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Enes Unal副教授、《会计研究方法论》、《当代会计研究课题》—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姜海燕副教授、《营销战略》美国弗尼吉亚大学王新春副教授、《计量经济学I&II》英国利物浦大学饶瑶副教授。课程负责人由校内邀请教师担任,吸引全校百余名师生参与。

 

 

 

为确保本次暑期国际学堂顺利开展,开课前期,学院成立了暑期国际学堂工作小组,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建立工作群,安排课程大纲撰写、协议签订、学生选课、课堂质量监督等工作; 每门课程建立课程群,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向全校师生宣传,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开课期间,课程负责教师及助教全程参与,全方位确保课程顺利进行。

系列课程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会计学等多方面理论及实证研究。课堂上,教授们的讲解由浅入深,语言通俗易懂;同学们积极思考,课堂气氛活跃。课下,教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严谨负责的教学态度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暑期国际学堂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国际课程资源,在科研与学习等方面为师生们带来了诸多启迪,丰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也提升了英语应用能力。与此同时,提升了学院国际合作的水平与层次,推动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进程。

 

(撰稿/权梦甜子 审核/邵婧、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