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管理类本科生学业指导会议

作者:李佳贤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3:27 来源: 关注:

为帮助2022级新生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了解管理类培养方案、指导同学们正确选课,2022年8月30日,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联合学生工作办公室举行了2022级管理类本科生学业指导宣讲会,会议线上进行。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琳、学院副书记王兆旭、校教务处魏颖、学院教学秘书张雪谧、李佳贤、学院辅导员那依力·库尔班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那依力·库尔班主持。

 

 

 

会议开始,魏颖从选课流程、选课规则、选课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如何选课并合理安排课程,又重点介绍了往年选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做好课程规划。

 

 

随后,李佳贤从培养方案、指导性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设置有了初步了解,对培养方案中涉及到的各部分修读要求做了解读,并结合往年疑问较多的学业预警、补/缓考安排、专业划分、“X”学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陈琳从学科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专业方向及其发展前景,并对培养方案、推免、校际交流、本科生导师、考试纪律等进行了宣讲,提醒大家要做好学业规划,并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不断拓宽视野,个性发展自我。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秉持西工大“公诚勇毅”校训,奋发图强、学有所成。

此次宣讲活动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选择理想的本科生导师有很大帮助。相信大家在老师们的关怀与引导下,一定可以拥有充实的大学生活,不断追求卓越,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李佳贤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