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冲入职场:浅谈民用航空业管理人才职业发展——徐祎飞校友为学院同学分享职场经验

作者:封华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8:46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2022年7月7日下午14:30,应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老师邀请,中国商飞上飞院电气集成部部长助理徐祎飞校友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为学院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冲入职场:浅谈民用航空业管理人才职业发展”的报告。

徐祎飞校友从“入职前的准备”“国内航空企业现状与需求”“职业发展建议”三个方面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徐祎飞校友从心理准备、生理准备、技能准备、文化准备、生活准备和其他准备等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进入职场以来的经验。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在校时间,打好学习基础,筑牢学习本领,强健身体素质,培养乐观心态,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接下来,徐祎飞校友以中国商飞为例分析了国内航空业发展现状以及对管理类人才的迫切需求,勉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努力学习,以更全面的素质、更积极的心态,对管理类的知识展开深入研究,并在实践中加以运用。最后,徐祎飞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职业发展的诸多建议,参会同学反向热烈,与讲座嘉宾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报告会圆满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发展和职业规划,多次邀请著名校友为学院学生做各类主题报告。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挖学生需求,开拓更多校友资源,加强对学生就业升学的引导,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 3333333333

 

说明: 4444444444


(撰稿/封华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