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封华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4:14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2022年6月30日上午10时,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管理学院210会议室隆重举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副院长陈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院长助理白洁、学院教授潘杰义、辅导员代表封华、学工秘书张梦予等教职工代表与33位本科毕业生在学院分会场参加仪式,其余学生在学校主会场参加,毕业典礼由王兆旭副书记主持。

 

说明: 472aa50e59937102af9674c849f32c8

 

分会场参会教师和学生一同观看了学校主会场的典礼直播,并随同主会场学生一同宣誓。典礼直播结束后,陈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并为李传进等23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陈琳老师希望全体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说明: 7c854cfdb2b9ea1d079b27d1c8219d9

 

党委副书记王兆旭宣读了《关于聘任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聘任吴松等8位同学担任校友联络员。王兆旭寄语校友联络员,要不忘学院重托,持续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热心并支持校友工作,密切保持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联系,积极参与校友会和地方校友会的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校友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说明: 28eaabfeb275f7f76df675e4d427c8a

 

分会场仪式结束后,在学院一楼大厅,车阿大院长、陈琳副院长、郭云涛副院长、潘杰义教授一同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拨穗仪式并合影留念,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与君同窗,不负韶华。感君情谊,再逢当报!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祝福2022届本科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说明: 357e98fdafdd1f3df8e4a2ac53deaf6


说明: DSCF9950说明: DSCF9866

 

(撰稿/封华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