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班

作者:刘冬月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09:40 来源: 关注:

6月25日上午,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顺利开班。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裁柳然雄、人力资源高级总监于淞、培训经理张一炜、培训主管乔超,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EDP中心主任李莹、项目主管和班主任刘冬月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

 

 

首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车阿大院长致辞。车院长首先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与发展成果,他指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作为半导体存储芯片领域非常重要的生产基地,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员工能力素质提升,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培训管理学院与三星半导体人力资源部共同策划,精心安排了具有前沿性及实用性的课程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和引导参训学员提升理论水平,加强解决企业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车院长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合力,助力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高素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柳然雄副总裁作动员讲话,柳总首先对管理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筹划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他对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西安的十年发展历程及与西北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柳总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各位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通过培训进一步转变观念,弥补短板,收获系统的管理知识并运用于管理实践。为了鼓励参训学员,柳总与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泽兴会准备了纪念品,并现场赠送学员代表。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量测技术部门赵宁作学员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公司给予的此次参训机会以及管理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氛围及培训资源,并表示将秉承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快速发展及高效运转的企业理念,与各位同事携手共进、比肩同行,在西北工业大学这所全国名校共同学习思考,相互交流启发,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思路、工作动力。

 

 

开班仪式最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车阿大院长、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柳然雄副总裁作为校企双方代表互换纪念品,期待三星半导体与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的协同效应,在教育和科研领域不断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持续探索新的育人模式,发挥学校智力优势,服务企业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首门课程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应急管理学会监事张亚莉老师作《组织行为学》的专题讲授。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