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杜永治、陈斐然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10:24 来源: 关注:

为深入了解高年级博士研究生需求,有效提升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创造良好科研环境,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上午在长安校区231会议室召开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研究生辅导员袁媛、研究生教学秘书陈斐然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等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贾明教授主持。

 

 

座谈调研会上,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最近的科研进展,对导师沟通、研究方法、学术讲座、学术交流、期刊选择与投递、身心健康等切身需求提出了意见及问题,并为学院博士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上述问题,贾明老师指出,学院会优化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期望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在科研中要珍惜时间,积极主动,勇于发问。此外,陈斐然老师就平衡生活与科研方面为博士研究生提出了宝贵建议,袁媛老师则就加强博士研究生信心建设,注重身心健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贾明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指出博士研究需要形成有论文在投、有论文在改、有论文在写、有论文在想的良性循环,并做好研究记录,提高研究效率,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期望。

 

(撰稿/杜永治、陈斐然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