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动力与能源学院调研学习人才工作先进经验

作者:周全 日期:2022年04月30日 23:05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4月29日,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工作,剖析短板,学习先进,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带领班子成员赴动力与能源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党委书记闫育周等院领导参加了调研。

七院调研

调研会上,王占学院长首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多方面介绍了动力与能源学院的发展情况,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育机制、营造良好人才成长氛围、师资队伍分类培养发展、机关行政管理改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有关做法和经验。通过调研,双方都表示深受启发,可以相互借鉴促提升,为以后工作推进积累更多经验。

七院调研2

会前,学院领导还参观了动力与能源学院院史馆以及文化建设情况。


(撰稿/周全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