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座谈会

作者:侯一欣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9:45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精神,加快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4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座谈会。院领导、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资深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院长助理李乘龙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报告了学院现阶段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在人才引进、人才评价、学科和团队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和创新举措从不同角度为学院人才工作献计献策,探讨如何更好地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车阿大表示,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工程,学院将根据老师们的建议与意见,系统梳理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将思路、经验、做法落实为制度保障,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政策体制,尽快补齐短板及紧缺的专业方向人才;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积极主动参与到人才引进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渠道;学院也将根据学校人才规划与学院实际,不断加大招才引才力度,全方位做好人才选聘、考核、评价以及后续平台搭建、成长发展等工作。

乔彩燕强调,人才工作关乎学院长远发展,要尽快理顺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在政策制定、力量整合、改革创新、服务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凝聚“党管人才”的合力,做好“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文章,构建更有利于培养和选留人才的良好环境。

据悉,在本次人才工作专题研讨座谈会之前,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各支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学院人才工作会议工作小组,围绕人才工作定期进行专题讨论,制定任务台账、细化目标职责、落实责任分工。并且面向全院教师开展问卷调查,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培育、使用以及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收集学院教师的评价和建议,为学院后面更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研讨工作奠定基础,也为后续制定改革举措汇聚思路。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新思路、新举措,在挖掘、培养现有人才和引进、利用外来人才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