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侯一欣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5:17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2022年1月22日,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分两部分进行,一是由工会主席蔡建峰主持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是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2022年寒假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车阿大作“管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开展的重要工作和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2021年学院制度建设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说明。他表示,今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科建设取得较大进展、师资队伍建设成果良好、人才培养成效明显、标志性成果取得突破,成功增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AACSB初始资格认证报告(EA)通过认证委员会审核等,在2021年校级综合考评中取得了管文类第一的成绩。


随后,车阿大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说明。他指出,经过多轮修改,征集各方意见,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已基本完成并提交教代会讨论。在规划中,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几年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和行动举措。是我院今后几年持续、健康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

在2022年全院教职工大会上,乔彩燕宣读“2021年度管理学院光荣榜”,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副院长贾明、陈琳以及党委副书记王兆旭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结合学校近期有关要求,通报了学院现阶段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的重难点事项及详细举措进行安排部署。



车阿大就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设做出要求。作为学院一份子,要充分认识到师资队伍建设与基金申报对于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大意义,每位教职工都应积极参与到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中来,并鼓励动员大家紧扣选题热点,主动进行各类基金申报;各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学生论文的指导与评审环节的质量把关,同时,针对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短板,学院会尽快开展相应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配合参与。最后,他感谢全体师生一年以来的付出与努力,并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乔彩燕强调,当前疫情形式仍处于十分严峻的阶段,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深度参与,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动态,对返乡学生要做好“点对点”的一站式闭环管理及返乡后的追踪纪录,对留校学生要加强生活保障及人文关怀,确保每一位同学能够安全顺利的开启假期生活;寒假期间,要严格落实学院值班职责,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履行“非必要不外出”与“外出报备”原则,自觉遵守学校和各地疫情防控规定,最后,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祥和的春节假期。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