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4:52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倾听学生心声、有效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2021年10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带领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逐一走访检查。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学院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的整体环境、消防安全、电线排插、高功率电器使用等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同学们现场立即整改,需要反馈物业进行处理的及时登记并上报。同时还询问同学们宿舍其他情况,是否存在空调损坏、房屋漏水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尽快上报维修。

 


 

   


提高思想引领力,规范行为保安全。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排查和整改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引领了学生们树立“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我先行”的安全意识。

(撰稿/那依力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