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4项课题获得2021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0:24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近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全省共立项年度项目389项,立项率为16.5%。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不断加大支持培育力度,稳步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经受理申报、初评、终评、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管理学院共4项课题获得立项。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调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进一步促进科研质量的提升,努力提高学院科研综合实力,充分发挥基础研究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杨艺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