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7:37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9月2日上午,为总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刘丽华同志主持。

刘丽华同志首先总结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学习活动情况,结合前期党员谈心谈话意见检查支部在组织学习过程中的不足并提出改善措施。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资料的学习情况,分享自己在增强理想信念、民族自信、历史自觉等方面学习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挖掘在加强党性锤炼、政治思想学习、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任务,就教师在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服务学生等方面中问题和改进措施的开展讨论。

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贾明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能积极为支部建设献言献策,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最后,刘丽华同志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开诚布公,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支部将根据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查找差距,积极改进工作模式,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为支部党员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撰稿/刘丽华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