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管理学院与上海华测签订实习实践合作协议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4:13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白洁率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前往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西北工业大学与华测导航的就业与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

说明: 497A4965

仪式由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何伟副总裁主持。何伟首先对出席签约仪式的西工大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对上海华测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对我校的高度认可和对未来项目与人才合作的肯定与希望,并对西工大同学提出实习与就业邀请。

第一项,由上海华测高级副总裁沈礼伟校友介绍公司的基本概况,并对公司近年发展和取得的科技成果做出总结。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经过18年的蓬勃发展,主要形成一个核心、两个平台、三大应用的战略发展思路。

第二项,由我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讲话,首先对上海华测的热情接待与合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历程等方面对我校管理学院进行了介绍,并对与上海华测展开校企合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樊书记指出,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市场优势,此次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通过这样的合作,双方必然可以取得共同的进步,实现共赢发展。

说明: 1ce03dedf0c36d4d4effa5a6a3761c4


说明: 2601874a0d36091a5ce1c57e7394c51

第三项,由樊琳副书记和沈礼伟高级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实践学习基地揭牌,携手迈出了双方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坚实第一步。

说明: f082f30db4f47b691f1816e3c60d4a1


说明: 4e1561c8307f3800b4ac7c625206861

今年暑期,我校管理学院11名学子将在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就业实习。此次调研走访与签约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当代导航测绘科技的了解,使双方坚定了进一步合作的信心,对我校毕业生的招聘具有重要意义。

说明: 37bccfb16f3290f3177ffe6e54b2449

 

(撰稿/张洪瑾、周子众、倪梁程 审核/樊琳 吴蓓)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