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动力与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0:40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文化交流与建设,推动学院行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走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紧贴实际、推动工作相结合。6月25日,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引领学院行政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动力与能源学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动力与能源学院的院史馆等,了解了学科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学院的发展现状等,了解了学院文化建设和楼宇环境改造的创新做法和特色经验。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旨在通过互动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双方在服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必然会遇到新问题、新情况,“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就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与专业水平。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秉承主动作为、主动谋事的精神,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同时,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希望支部之间能够更多地开展交流沟通,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增砖加瓦、贡献力量。

(撰稿/侯一欣 审核/ 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