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提前谋划,周密组织|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学生就业实习专场宣讲招聘会(一)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7:16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和实习平台,管理学院邀请到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6171330210报告厅开展了研究生暑期就业实习招聘宣讲暨现场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吴蓓与40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


首先由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进行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其次,由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讲,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宣讲会结束两家公司的校园招聘负责人对有暑期实习意向的同学分别进行了面试。


实习经历是每一位同学在正式工作前的经验积累,好的实习经验有助于积累不同的人脉财富、知识财富。此次期就业实习招聘宣讲暨现场面试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当前就业形势与方向有了充分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收获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图文/晁卓毅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