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22:09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4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学院楼308召开教职工党支部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魏英做经验分享交流,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魏英就党支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的重点任务、具体做法以及主要成果等进行了分享,围绕如何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理论学习,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有效性,结合业务开展组织生活等内容作了交流研讨。各与会支部书记、支委还就支部创建培育过程中如何调动党员作用发挥、如何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乔彩燕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政策进行了宣讲,她指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党的路线、方针贯彻落实的基础,要坚持建设规范化,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夯实党建根基。特别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而支部书记与支委是激活基层党支部活力的基础与关键,作为基层组织的“领头雁”要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素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身先士卒,勇于担当,肩负起党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各支部要根据自身业务深挖支部特色内涵,把业务与党建活动统一起来,并把支部工作的特色做法凝练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探索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从而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