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广东兄弟高校调研学习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20:58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4月9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贾明等一行5人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了调研学习。

1


2


4


乔彩燕一行分别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亦武、副院长黄嫚丽、副院长周永务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等学院领导及业务负责老师,就新时代基层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认证、校友工作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从宏观布局,到微观实施,介绍了各自学院在该领域的有益探索与工作成效。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调研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与兄弟高校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双一流”建设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3


6

调研组还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五山校区办公环境及教学设施、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南校区学院大楼及大数据中心。

中山大学曾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华南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其在工科特色院校开展管理类人才培养的经验极具针对性和启发性,两校均已在国际认证领域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及成绩。

(撰稿/陈斐然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