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21:40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4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长车阿大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通过对“十三五”期间学院建设发展的总结分析,针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的发展思路和目标,着重汇报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认证等方面的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

侯成义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学生工作等问题进一步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认真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注重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积极谋划好人才的引进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建设,强化管理考核,提升工作质量等。同时,他要求学院班子积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07092949.jpg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