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1:39 来源:案例中心 关注:

12月2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友谊校区管理学院308会议室顺利举行。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马建军、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秦海鸿和副总经理梁珊,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会计系和MPAcc教育中心主任金帆、会计系主任助理高伟伟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金帆主任主持。

车阿大院长首先对浪潮铸远公司马建军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目前管理学科的发展现状;马建军总裁以切身经历介绍了自己从事大数据教育事业的体会,表达了对浪潮铸远公司与西工大管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的良好预期。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共建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平台,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的协同效应,探索数字时代新的育人模式,为国家建设培养优秀人才。随后,车阿大院长与马建军总裁共同签订了双方共建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之后,双方围绕大数据技术应用于教育和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马建军总裁介绍了浪潮开发的DMP集成系统在企业管理和高校教育中的应用,现场演示了该系统的使用流程和方法。教师们与马总就DMP系统的功能、强化大数据分析在管理学科教学科研中的应用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研讨,马总耐心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如何应用系统进行教学和科研等相关问题,并听取了教师们提出的建议。

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我院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可以建立新的优势平台,丰富和革新课程教学模式。师生通过大数据模型开发,可以同时促进基于大数据的管理科学研究探索,促进学科发展。

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牵引下,业务已发展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软件与集成、企业管理软件四大版块主体业务,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多年来,针对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提供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培养与服务,浪潮集团在输送管理与信息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支持中国管理信息化普及与发展的道路上不懈奋斗。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浪潮集团与铸远集团合资成立,整合浪潮集团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国家战略性产业技术优势,以及铸远集团在管理会计、财务共享服务等优质教学内容,为中国高校提供共享财务、创新创业、大数据教育服务,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构建出浪潮铸远特有的政、校、企、行教育生态平台。

(撰稿/段亚娟 审核/金帆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