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4:17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炜参加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党委副书记樊琳和研究生18612-2班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亚宁主持。

张亚宁从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开展及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劳动育人”平台建设、“青年思政园地”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18612-2班班长丁振斌同学汇报了班级主要情况,重点针对毕业论文撰写、升学就业等交流了体会和认识。随后,支部16名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如何主动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需求,争做新时代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进行主题交流分享。

张炜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的学习成效,对同学们将个人学习与青年的时代担当、国家的战略发展相融合给予了认可。他结合国际国内管理学科的发展特点和趋势,就立德树人、专业学习、科研开展、实习实践、就业深造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全面发展,成长为新时代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王泠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