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郭海教授、厦门大学罗进辉教授受邀参加管理学院国家基金线上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09:38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12月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国家基金线上研讨会。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郭海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罗进辉教授作为点评专家,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贾明副院长主持。

学院七位青年教师就自己的国家基金选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研究意义等方面分析了各自基金申报的选题思路和研究方案。两位专家及贾明副院长逐一对各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从选题的可行性、研究的内容及所存在的问题对老师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收获颇丰。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过程指导,推动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张洁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